C4世嘉
已有317位用户参与
259
58
7.86万元 9.88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2.02万元
优惠商家: 哈尔滨宸杰
联系方式: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18款 1.6L MT舒适型 9.88万 2.02万 7.86万 询底价
2018款 1.6L AT舒适型 11.08万 2.02万 9.06万 询底价
2018款 1.6L MT豪华型 10.78万 2.02万 8.76万 询底价
2018款 1.6L AT豪华型 11.98万 2.02万 9.96万 询底价
2018款 230THP AT豪华型 12.78万 2.02万 10.76万 询底价
2018款 230THP AT旗舰型 14.18万 2.02万 12.16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1、C4世嘉是一款中法联合研发的全新A级车型,传承于法国雪铁龙C4,融合了东西方消费者审美需求和日常使用需求,采用PSA集团新一代中级车平台,符合欧盟制造标准、安全标准和环保标准,并引入了"低油耗、低排放和低使用成本"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用车新选择。

2、C4世嘉搭载1.2THP、1.6THP的双T组合,涡轮在1000转时将介入,驾驶者踩下油门,就能感受到T动力介入的动力输出。同时,车辆配备的STT发动机启停系统,最大限度降低燃油消耗,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5.0升。

3、该车的配置再次升级,全系标配了7英寸彩色智能多媒体触屏系统,还配备一键启动+智能免钥匙进入系统,以及集"智能导航、娱乐资讯、汽车安防服务、远程车辆诊断、车载互联通讯"于一身的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

4、同时,还搭载诸如一键启动、盲区监测等主流配置。C4世嘉全系标配的博世第九代电子稳定系统,拥有全面的安全装备;独到的太空舱式高强度吸能车身,大量高强度钢板的运用,最大程度为车内驾乘人员提供周到保护;Safeye盲区监测的配备,能在驾驶员视野的盲区内,通过指示灯的提示,时刻警示驾驶者周边的安全隐患,还有诸如6安全气囊、坡道辅助等安全装备,将危险系数降至最低。

优惠经销商

哈尔滨宸杰

电话:

地址:哈尔滨市哈南工业新城核心区松花路37号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