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GLI
已有314位用户参与
223
91
14.22万元 21.88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7.66万元
优惠商家: 龙海汽车
联系方式: 18646307557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18款 2.0T DSG 21.88万 7.66万 14.22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1、点燃激情的专属设计

新速腾GLI不仅仅是一部高性能的运动轿车,更是一件饱含激情的艺术品。新速腾GLI在延续速腾品牌一贯的卓越品质和精湛工艺的基础上,实现了质感、舒适与运动的完美平衡。

2、创新领先的科技配置

新速腾GLI将精湛的工艺与先进的科技体验相融合,为行车体验锦上添花。无钥匙进入与启动系统、触碰式彩色大屏幕GPS导航、定速巡航等先进的科技装备,使新速腾GLI在便捷、舒适层面更上一层楼,使驾乘者在体验激情操控的同时倍感贴心舒适。

新速腾GLI配备了运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左侧集成了定速巡航系统。搭载的无钥匙进入系统,当驾驶员携带遥控钥匙靠近车辆时,车门可自动感应遥控钥匙的位置,并且即刻实现解锁。新速腾GLI还备有一键式启动发动机功能。

3、全面可靠的安全、品质保障

新速腾GLI传承了大众汽车卓越的德系品质,配备了众多创新的主动安全系统,将其安全性能提升至一个全新的高度。主动安全方面,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功能、AB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制动辅助装置、非接触式油门踏板感应器等丰富的电子安全装置、模拟可视倒车影像、前后倒车雷达等多项安全装配,为驾乘员安全保驾护航。

优惠经销商

龙海汽车

电话:18646307557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城乡路301号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